close


女桌球員與女排隊長



上禮拜五晚上六點
就搭著學校準備的遊覽車到了台中的國立勤益科大
從火車站搭41號公車就可以抵達的地方

禮拜六早上對上北科大
剛好遇到一個不太會打桌球應該是大一的女生
結果就碰巧贏了哈哈
但是因為我們人數不足的關係
所以整個點算是沒有拿到

下午對上台科大
我得對手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女生哦!!
她發球很喜歡發切球
也很會殺球
笑起來九十八分可愛。(早知道就要合照了T^T)

一開始練習的時候球一直砸到我
後來疑似不想欺負我就有小放水
所以最後就以近乎平手的方式讓我輸了
不過我也不錯呀,都有朝她的弱點打

她真的很可愛耶
每次我沒接到球或是打了一個全壘打
狂笑或吐血的時候她都會配合我傻傻的笑
真是十足我的菜

下午去逛了一中街
比新竹好玩了五十倍
然後回新竹以後叫所有人都要陪我再去一次


桌球小隊





歡樂休息區
阿美拍照都不喊123的哈哈




當然要應景來一張小合照




中友百貨有很美麗的夜景
和很特別的廁所







女排暖身也來參一腳
阿肯拉筋也好可愛




我問你,我可以不要一輩子都看起來這麼呆嗎?
ˋOˊ大怒!







時間過得好快

想當初三月的時候瘋狂的跟呸花一起練習
但因為呸花很忙所以我就自己去比賽了

那是不是快學期結束了呢?



更多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yuyen0610/13763436 
ps。感謝宇嫣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app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