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的草稿上色以後的樣子

好不容易弄到電腦上以後調成比較好處理的模式
(其實這是最費時間的~~)

然後才發現我原本設計為單色的衣服
要填入四個顏色還真是困難
沒辦法人家系上有錢太多人贊助只好做這麼多顏色T^T
看看我們工管營超省吃儉用得哭哭勒

結果呢,我怎麼填怎麼奇怪
所以我就不放我填好顏色的了






總之我覺得他們不會用吧
音為四個顏色填下去有點醜是真的
抱歉小羊了...orz

所以各位化學系的捧由們~!!!
經費沒有太多,又想要有一件可愛的單色小營服的話~!!!
想要用我的草稿就儘管推文吧~!!




我答應以後快拿去用,然後做好送我一件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app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