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大工盃的台中行之後
再度跟大姐來到台中溜搭溜搭

早上十點從新竹搭車到中港站
然後再搭轉運站的公車到美術館

(大家下次來玩,別忘了公車票可以抵統聯的車票錢喲
所以要記得跟公車司機要票根)




美術館附近有一條街就叫做無菸餐廳一條街
裡面都是建築很有特色的餐廳
價位從200到500多都有
但是價位偏高得較多
誰叫台中好多好野人嘛:D

所以我們就開始覓食午餐拉
一整條街好多店又沒有人介紹都不知道要吃啥
會走進某家餐廳整個都是憑感覺的


南瓜屋
這家店很有名氣
上次來台中姐姐就帶我來吃這家
但我們一走進去老闆就告訴我們以經預約到三點了
肚子超餓馬上放棄






聖托里尼餐廳
純粹因為我去過希臘的聖托里尼島而拍一張
但是聖托里尼島上很少這樣藍白兩色的房子
藍白房是在米嗝諾斯我最愛的島才常見啦









又是另一家很希臘風的房子












-----

「生桃花源-歐風洋食」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7號
04-2371-8880
open:10:00-22:00


最後最後
參考了每家餐廳門口的menu之後
終於很隨意的走進了這家餐廳
「生桃花源-歐風洋食」






因為假日人很多
所以我們的主菜等了不少時間才上
不過服務生態度很好
也陸陸續續有前菜慢慢在上
所以等待的時間也沒有想像中那樣飢餓無聊



整家店從裝潢到名片的設計都一體成型
我們坐的椅子也很特別
椅背是一個黑白的外國人鬼臉,超口哎>///<

然後我姐姐的背後是和式小隔間
可以坐在木頭地板上用餐






餐前沙拉




好多前菜
酥皮濃湯 冰咖啡 烤麵包加奶油 還有酸味章魚小菜
酥皮濃湯裡面有一隻QQ小章魚






yeah
看我把所有前菜都照在一起
天哪我現在好餓@"@a






本來想兩個人都點印地安烤雞
但是服務生提議我們可以點不一樣的然後一起share
他的建議真是沒錯
因為主菜都份量都超大,的確吃到一半會想要換換口味

我姐點了羊蹄套餐
醬料吃起來還不錯 肉也很軟






我則是點了印地安烤雞餐
烤雞酥脆又香的皮是整隻雞的菁華
雖然吃到最終有些地方肉烤得有點太老
但大體還算ok
話說她一下子放了半隻雞在我面前的確有驚驚到

旁邊的藍莓醬看起來是用真的藍莓下去燉的
甜度剛好超很好吃

價位都是三四百這樣





這家餐廳五顆星我給三顆,
對我來說算是「高價位」。

對照組就等我吃過別家餐廳再說吧。





-----


「美術館」



吃玩一頓好大的飯大概三點多
我們就捧起大肚子去逛美術館了




我把這張照片取名叫「people」
很栩栩如生吧






美術館內貌





光影,竹。





走廊




我姐很喜歡的一幅油畫





很高興我的大屁股可以塞的下的外面草皮上雕塑品








出了美術館之後經過一番坡折才到一中街逛逛
這次我吃了福州包好好吃
天哪我現在好餓

然後還喝了那邊老是有人在排隊的紅茶冰
裡面的正咩店員都會用甜度器測紅茶冰的甜度
話說它的甜度真的很剛好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有這麼多人排?




好吧
拖著疲憊的身體如現在的我就結束了台中之行囉。(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app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