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從學妹網誌偷來的
就沿用學妹取的名字 : )

很白癡吧  自己做完都忘記拍照:D
不過這小傢伙這樣糊糊看還真可愛耶!!!!>///////<

好啦我笨手笨腳的
其實她本來是要做的小小的然後放到玻璃瓶裡就不會很難照顧
然後還要把玻璃瓶當卡片畫畫, kerker
結果咧我最後發現她太肥了 還是沒辦法放到玻璃瓶裡
還被大家笑為什麼不要做一個愛心或是問我她是在開車還是在跳火圈XDDDDD
哎喲, 這是我做兔子娃挖的處女作耶 
已經很大師了啦Q口Q她超小的阿
不過我剛做完頭的時候, 大家問我為什麼要做小饅頭, 還蠻好笑的 : D

第二個瓶頸是我忘了在她頭上縫圈圈
結果她就無法變成鑰匙圈了, 當下有多sad你都不知道哈哈哈

不過我熟能生巧了, 下次作一隻米粒兔來給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app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