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

第一張是小虎,因為是他給我動力畫畫

我們之間有著莫名的牽連,從娜娜,再到小虎

現在小虎還比娜娜關心我,臭娜娜!>口<

 

有很多感覺是不可言喻的,

對於小虎是個很細膩很貼心的孩子的這種感覺,也是不可言喻的感覺

莫名的就很喜歡小虎這個孩子,

所以對於現在沒有滑鼠的我,就體貼一下我惡劣的圖片後製吧XDDDD

不管怎樣都希望你喜歡我這份小用心ˇˇˇ然後你要跟我做好朋友喲 : D

 

與大雞全家吃飯 

今天拿了自助餐的塑膠筷子跟大雞到全家吃飯,大家都覺得我們很怪

還看到對面的鄭鼎漢和他女朋友,聊了很多大陸的怪事

其實我覺得大雞的怪糖還蠻好吃的阿,一回房間默默的就吃光了!!>/////<

謝謝大雞找我吃飯ˇˇˇ

 

與寶寶吃鐵板燒 

晚上寶寶陪我去吃鐵板燒,不知怎就被寶寶陷害吃了加辣

這家店每次加辣都會辣死人不償命,

我們每次來每次都很狼狽的走,然後嘴唇非要腫成大亨堡才行

不過下次還是想跟大家一起來,謝謝寶寶陪我吃飯ˇ

ps. 寶寶說她喜歡小小的動物,但我這個人就是很喜歡造反哪...

 

 

 

晚安ˇ一畫完畫壞情緒都不見了

只剩下沒有念書的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app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